好像历练才是世间最性感的故事,
而我恰恰没有。



土木,结构,古风,ps

加油!!!点赞+喜欢~

爱着不列颠:

法国永恒Eternelle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饰品吊坠 短款锁骨项链

Eternelle是品牌名称,永恒《Eternal》时尚首饰是由法国著名设计大师Cheryl在法国巴黎创立 。 优雅而帅气的男孩,不会轻易放过任何一个机会,懂得为爱情而幸福绽放。当梦想成真,小心翼翼的保护它,点亮人生的每一段旅程,因为,幸福并不都是必然。Eternal不经意间流露出的美总是能悸动人心,而这种美就是世间最美好的爱情。

蓝色不变的灵感和美好的永恒定义~代表着理性与爱~使之怦然心动。

¥ 646.00加上邮费就是656~

对于这条项链有很多种期待的定义,希望给母亲一份快乐也给自己一份快乐与自信~20岁的自己应该更加理智也应该有更多的目标和追求~大胆的眺望这个世界~

希望路过的朋友能支持一下w

评论
热度 ( 245 )

© 罗侯半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