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历练才是世间最性感的故事,
而我恰恰没有。



土木,结构,古风,ps

樱吹雪 - 周传雄
  • 樱吹雪
    演唱者 : 周传雄

  • 制作By摇摆的大表哥

  • 樱吹雪 - 周传雄

  • 词:陈信荣

  • 曲:周传雄

  •  

  • 赏花季节出去走走

  • 旅行的心情很轻松

  • 春天过完 忧伤背后 留下什么

  •  

  • 时常看见当时的我

  • 有些决定不假思索

  • 无端坚持辛苦 不知为什么

  • 粉色樱花忽然间 迎着风

  • 吹起了年少的轻狂 潇洒的放纵

  • 回忆飘如雪 满满的遥远的乡愁

  • 我曾深深爱过的 白雪般的你

  • 在哪座城市 谁的妻

  • 淡淡想起 无关过去

  •  

  • 时常想起孤单的我

  • 旅行只是为了逃脱

  • 拖着疲惫辛苦 不与人联络

  • 粉色樱花忽然间 迎着风

  • 吹起了年少的轻狂 潇洒的放纵

  • 回忆飘如雪 满满的遥远的乡愁

  • 我曾深深爱过的 白雪般的你

  • 在哪座城市 谁的妻

  • 淡淡想起 无关过去

  •  

  • 粉色樱花忽然间 迎着风

  • 吹起了年少的轻狂 潇洒的放纵

  • 回忆飘如雪 满满的遥远的乡愁

  • 我曾深深爱过的 白雪般的你

  • 在哪座城市 谁的妻

  • 淡淡想起 无关过去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罗侯半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